晴時多雲

羽球》球后戴資穎強力勁敵 瑪琳目標成為羽壇最偉大球員

2018/10/12 14:52

戴資穎與瑪琳。(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里約奧運金牌、西班牙前球后瑪琳(Carolina Marin)擺脫傷勢困擾,連續在歐錦賽、世錦賽、日本公開賽和中國公開賽奪冠,她也是女單史上第一位在世錦賽3度奪冠的選手。瑪琳近日受訪時表示,距離自己的目標還有一段差距,她想成為羽壇最偉大的球員。

25歲的瑪琳國際賽戰績輝煌,但自2016年里約奧運奪金後,飽受傷勢所擾,表現不如預期,也把后冠拱上讓給台灣好手戴資穎,不過今年擺脫低潮強勢回歸,在歐洲羽球錦標賽締造四連冠的壯舉後,先後在世錦賽、日本公開賽和中國公開賽連3站奪冠,國際賽更拉出一波15連勝,氣勢正旺,生涯共累積世錦賽3金、奧運1金以及歐錦賽4金。

瑪琳接受西班牙媒體專訪時表示,她的夢想是成為羽壇最偉大的球員之一,她知道現在的她還不是,但她會去贏得更多冠軍,希望自己退休後回顧自己的職業生涯,來檢視自己是不是偉大球員的一份子。

目前排名世界第5的瑪琳和世界球后戴資穎都會參加10月16日開打的超級750系列丹麥公開賽,瑪琳在籤表的下半部,兩人如果都雙雙晉級冠軍戰才會有機會交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