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藍軍「帶刀侍衛」即將續約 西甲豪門引援計畫恐泡湯

2018/10/12 15:37

阿隆索將與切爾西完成續約。(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藍軍」切爾西左後衛阿隆索(Marcos Alonso)據傳將與球隊再續約2年,若確認屬實,西甲豪門皇家馬德里的引援計畫恐怕又要泡湯了。

出生於皇家馬德里青訓營的阿隆索如今在藍軍發光發熱,也引來西甲兩大勁旅皇馬與馬競的搶人,不過忠心耿耿的阿隆索近期表態願意留在切爾西。

阿隆索表示:「在這裡我很平靜也很開心,俱樂部也願意繼續相信我,我還有兩年的合約,但他們又給了我額外的兩年。如果一切順利,月底前會完成簽約,我想和切爾西奮戰並拿下冠軍。」

上個賽季阿隆索為藍軍出賽46場,取得8顆進球與4次助攻,也被球迷冠上「帶刀侍衛」的稱號,尤其能攻能守加上出色的助攻能力更是讓各家豪門垂涎三尺。不過阿隆索近期的決定恐怕要讓各大球隊的計畫暫時畫上休止符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