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控球回穩、配球要加強 胡智為返台暢談今年表現

2018/10/12 16:16

胡智為暢談本季表現。(寶悍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光芒隊台灣好手胡智為本季5度升上大聯盟,開季雖然不太順利,不過球季中末逐漸回穩,胡智為今天在返台記者會上,談到自己本季表現和改變。

胡智為今年出賽五場都是中繼、後援,投13局失六分,送出12次三振,未有任何勝敗,生涯兩年戰績仍是一勝一敗。

胡智為說,今年一開季雖然沒能達成自己去年設下「開季大聯盟出發」的目標,不過光芒今年假先發策略成功,撼動大聯盟的投手調度傳統,同時打出成功的球季,自己也因此能獲得許多調整時間,因此在心態上也比去年好很多。

胡智為今舉行返台記者會。(寶悍提供)

胡智為出席返台記者會。(寶悍提供)

談到自己今年最大的改變,胡智為說:「應該是配球有做出改變,以前都配合捕手,讓捕手來引導,不過,今年開始也會自己去想,該擬定甚麼樣的投球策略,來達到最好的效果。」

至於明年球季的展望,胡智為一樣為自己訂下目標,希望開季就能在大聯盟出發,他認為自己控球變得不錯,但覺得自己在配球上仍還有許多能加強的地方,明年雖然還沒有確切定位,但會努力讓自己隨時準備好,向球隊展現出自己最好的一面。

胡智為談到自己本季最大改變。(寶悍提供)

胡智為返台公開行程,之後將參加MINI Baseball訓練營的客座教練。(寶悍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