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明年準備合體?詹皇IG秀杜蘭特合照還稱他是「麻吉」

2018/10/12 16:47

詹姆斯昨賽後PO出與杜蘭特合照,稱他為麻吉。(取自詹姆斯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兩屆冠軍戰MVP杜蘭特(Kevin Durant)將在明年夏天離開勇士的傳言甚囂塵上,昨天詹姆斯率領的湖人大軍在熱身賽與勇士交鋒,詹皇賽後更新IG限時動態,秀出與杜蘭特的合照,還稱呼他為「麻吉、活傳奇」。

昨役是詹姆斯轉戰西區後首度遭遇宿敵勇士,雙方戰力都有所保留,最後湖人以10分之差獲勝。賽後詹皇在IG貼文表示:「看到我的麻吉總是很開心」並稱杜蘭特為「活傳奇(Livin Legend)」。2人看來十分要好。

上月資深NBA記者羅賓森(Brandon Robinson)就曾爆料,杜蘭特計畫明年加盟湖人,因為他和湯普森(Klay Thompson)都將成為自由球員,勇士恐怕負擔不起兩人的高薪,而湖人早就騰出薪資空間,準備放眼明年的自由球員市場,如今詹皇PO出這則貼文,也讓人忍不住預想,明年「聯盟最強雙人組」誕生的可能。

昨是詹姆斯(左)轉戰西區後首度與宿敵勇士交鋒。(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