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國冠戰克蕭明強碰釀酒人 耶利奇對戰打擊率超狂

2018/10/12 18:22

釀酒人明星外野手耶利奇。(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釀酒人將於台灣時間明早8點展開國聯冠軍戰爭奪,道奇首戰推出王牌左投克蕭(Clayton Kershaw)先發,而釀酒人陣中打克蕭打得最好的,就是今年國聯MVP熱門耶利奇(Christian Yelich),今年對他6打數4支安打,包括2發全壘打,生涯17打數9安打,打擊率高達.529。

去年向馬林魚球團高喊「賣我」的耶利奇,最後如願被交易到釀酒人,結果本季打出身價,繳出衝擊國聯MVP寶座的成績,差點拿下打擊三冠王。

耶利奇因為中譯名似金庸小說中的「耶律齊」,而為台灣球迷樂道,但他並不是金庸筆下的遼國皇族後裔,而是塞爾維亞裔美國人,在洛杉磯土生土長,2010年選秀首輪23順位被馬林魚選進,結果輾轉來到密爾瓦基,現在即將對上家鄉人氣球隊道奇。

耶利奇今天表示,他從小就是道奇迷,幾乎坐過道奇球場每一個區域,如今要在季後賽面對這支隊伍,簡直就是一場夢。

「我的朋友和家人都是道奇的鐵桿粉!但他們都跟我說,現在已經不是了。」耶利奇今天笑說,「我作夢都沒想到會有這一天,之前他們還跟我說如果我真的在季後賽對上道奇,他們希望我打得好,但道奇要贏。」

克蕭首場掛帥先發。(美聯社)

克蕭則說:「耶利奇真的是很棒的打者,很顯然他有非常優秀的下半季,誰知道他在馬林魚時打得這麼好會如何?老實說很期待面對他,我也不知道自從上次和他對決後他作了什麼改變,但他的確打我打得很好,而我試著在明天的G1不讓他這麼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