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路跑》訓練營大雨天不撐傘 大迫傑親民陪跑

2018/10/12 18:43

日本長跑名將大迫傑今天現身汐止,與台灣學生跑者互動,更親自下場跑了400公尺。(記者卓佳萍攝)

〔記者卓佳萍/新北報導〕日本全馬紀錄保持人大迫傑今天傍晚來到新北市汐止,與台灣大學生、高中跑者近距離互動,他不但示範自己獨特的動感熱身方式,儘管天空不作美下大雨,他堅持不撐傘,跟全場學生一起參與接力競賽,他也擔任最後一棒,更貼心的放慢腳步與學生一起跑進終點。

面對四所大學、高中學生跑者,大迫傑一開始就先帶來一套全新的熱身方式,也是他的熱身,與傳統的靜態熱身很不同,大迫傑的熱身方式具有動感、節奏,很連貫,同學則是做得有點卡,但也確實上到一課,學到世界級選手的熱身。

原本天氣不佳,但大迫傑仍相當配合,走出戶外到跑道上,保鑣原本要幫他撐傘,但他卻堅持戴著帽子就好,與學生一起體驗有趣的接力競賽,現場有熱情學生跟他擊掌,還索取「抱抱」,大迫傑也難得露出燦笑,開始有融入台灣的感覺。

戶外活動結束後,大迫傑在室內跟選手分享經驗談,他最後也稱讚台灣跑者,「腿很漂亮、速度很快,動作很好,要繼續堅持目標訓練,期勉大家破紀錄。」

大迫傑(深藍衣)示範自己的熱身方式。
(記者卓佳萍攝)

在美國芝加哥馬拉松改寫日本全馬紀錄的名將大迫傑,12日來台分享心路歷程。(記者簡榮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