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安打王詭異競爭 陳傑憲、王柏融雙雙沒球打引議論

2018/10/12 23:02

統一獅陳傑憲單場4支4。(記者黃志源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中職安打王競爭激烈,今晚獅猿戰,2位有望拿下安打王的打者陳傑憲、王柏融分別遭到對手故意四壞球保送,引起球迷討論。

賽前王柏融155支安打、陳傑憲157支安打,都落後給兄弟王威晨161支安打,但2人今晚火力全開,王柏融單場3安打、陳傑憲則是4安打,追平王威晨並列第一,王柏融則還落後3支。

王柏融單場3安打包括1發兩分砲。(記者黃志源攝)

不過比賽中出現詭異情形,6局上桃猿進攻,王柏融在2出局、三壘有人情形下,遭到統一獅故意四壞球保送。

沒想到統一8局下進攻,1出局無人在壘,輪到陳傑憲打擊,Lamigo桃猿也「比照辦理」,故意四壞保送陳傑憲,當時桃猿還領先8分。

最後2隊合掃28安打、灌26分,桃猿以16:10擊敗統一獅,如此詭異的安打王競爭局面也成為這場打擊惡鬥的另類看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