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熱身賽再戰巫師 陳盈駿飆3顆三分彈表現亮眼

2018/10/13 09:38

陳盈駿今再度隨隊參與NBA熱身賽,把握出手機會,三分球3投3中攻下9分。(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上季以狀元之姿加盟廣州龍獅的陳盈駿,今再度隨隊參與NBA熱身賽,與巫師交手,此役替補上陣,把握每次出手機會,三分球3投3中攻下9分,終場巫師以140:111擊敗龍獅。

巫師「雙槍」比爾(Bradley Beal)和沃爾(John Wall)今輪休,但整體戰力仍高於龍獅,第2節時巫師打出34:17攻勢,奠定勝基。

時隔一年,陳盈駿再度與巫師進行熱身賽,今年參與世界盃資格賽及亞運,讓他實力更上一層。陳盈駿在首節倒數4分多鐘時替補上陣,最後3秒飆進1記三分球,第4節時,他把握出手機會,又連飆2顆三分彈,共打了22分鐘,三分球3投3中攻下9分,外帶3籃板、2助攻、2抄截。

龍獅外援史沛茲(Marreese Speights)投進7顆三分球,攻下全場最高41分、8籃板;巫師替補上陣的羅賓遜(Devin Robinson)繳出最高23分。

上季陳盈駿就隨龍獅與巫師進行熱身賽,外界期待他能與巫師主控沃爾上演「狀元對決」,可惜連兩年都未能實現,上次熱身賽,他出賽21分鐘,攻下2分,2籃板。

陳盈駿今天表現亮眼。(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