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青奧》各國隊友「加油」應援 黃映瑄國際羽球混合賽摘銀

2018/10/13 12:25

台灣羽球女將黃映瑄,在青奧羽球國際混合團體賽,力扛女單2點摘下銀牌。(中央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8年青年奧運會台灣代表團又傳佳績,國際混合賽制羽球混合團體賽,黃映瑄力扛2點女單,最後所屬歐米茄隊(Omega)雖然不敵阿爾法隊(Alpha),卻仍為我國再添一面銀牌。國際混合賽制為青奧特有賽制,打破國籍界線,來自各國的好手一同組隊參賽,若拿下獎牌參賽選手都能列入獎牌計算。

羽球混合團體賽總計8人打10點,依序為男雙、女單、混雙、男單、女雙、男雙、女單、混雙、男單和女雙,較快打至總分110分的隊伍拿勝;今天金牌戰黃映瑄扛第2、7點女單,歐米茄隊第1點以9:11不敵阿爾法,不過黃映瑄第2點將分數追回來,領隊以22:20超前。

然而歐米茄隊前6點打完卻以63:66落後,黃映瑄第7點拚命追分,雖然一度將比數扳平,但最後仍以75:77不敵對手,而後繼無力的歐米茄隊後,最後未能反撲,以106:110吞敗。

今天黃映瑄場上出賽時,場邊包括泰國、法國、越南、紐西蘭、挪威等來自各國的隊友都齊聲用中文高喊「加油」,讓她勇氣倍增,雖然沒能一舉奪金,但對於自己今天表現還算滿意。

台灣羽球女將黃映瑄所屬歐米茄隊,青奧在國際混合團體賽拿下銀牌。(中央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