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謝淑薇不敵法國老冤家 天津女網單打4強止步

2018/10/13 14:59

謝淑薇。(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總獎金75萬美元(約2317萬台幣)的天津女網賽,第5種子謝淑薇與法國第2種子老冤家賈西雅(Caroline Garcia) 狹路相逢,可惜小薇未能一吐先前對戰3連敗的悶氣,3:6 、4:6於4強止步,無緣決賽門票。

謝淑薇刁鑽靈活的魔術打法,才榮膺「WTA9月最佳好球」,天津也天助自助連闖3關。目前世界女單排名30的她,週六面對暫居16席的賈西雅陷入苦戰,雙方開賽互破,小薇歷經兩度「丟士」 後保發3:2,可惜第7局起發球又連遭突破,讓對方連破帶保先馳得盤。

次盤小薇第4局發球又失守,被賈西雅4:1壓制,不過她從無路可退的2:5強勢反撲,接連雙破追回2局,怎奈關鍵第10局「丟士」拉鋸錯失保發機會,總計苦戰1小時32分鐘直落2受挫。謝淑薇雖敗猶榮,本季女單已5度挺進4強、WTA女單累計40勝,東山再起的佳績,足讓她對明年賽季更具信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