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宋家豪後援1局1K 防禦率1.73結束今年賽季

2018/10/13 18:05

(影片來源:太平洋聯盟TV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職例行賽最終戰,樂天台灣投手宋家豪今天對羅德後援1局無失分,送出1次三振,球隊最後以4:1擊敗羅德。宋家豪本季留下防禦率1.73的優異成績,結束今年球季。

此戰9局上,樂天換高梨雄平投球,一上場就被羅德平澤大河敲安後,樂天立即換宋家豪登板。他先三振中村獎吾,這時捕手發生捕逸,跑者上到二壘,宋家豪讓藤岡裕大敲滾地球出局,2出局後,羅德角中勝也敲帶有1分打點安打,井上晴哉獲保送,羅德攻占一、二壘。宋家豪及時穩定,解決鈴木大地,結束比賽。

總計宋家豪後援1局用了17球,被敲1安,各投1次三振、保送,賽後防禦率降至1.73。宋家豪今年賽季後援登板40場,共41.2局投球,戰績5勝3敗、拿到6次中繼點。

樂天先發古川侑利投4局無失分,則本昂大後援3局沒掉分獲得勝投,這是他進入職棒來連6年至少10勝;樂天打線全場敲12安,今江年晶3安2打點,山崎岡2安1打點,渡邊直人1安1打點;羅德先發岩下大輝主投6局失2分吞敗。

樂天台灣投手宋家豪。(資料照,圖片取自樂天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