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史博威頻遭打爆 洪總憂心忡忡

2018/10/13 18:11

Lamigo桃猿先發投手史博威。(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桃園報導〕今年Lamigo桃猿拿到上、下半季冠軍,台灣大賽率先取得1勝優勢,下週六、日富邦悍將與統一獅進行季後挑戰賽,這兩天桃猿將進行內部分組對抗賽,全力備戰台灣大賽。

雖然例行賽戰績長紅,不過桃猿總教練洪一中憂心洋投戰力,特別是尼克斯和史博威最近先發都投不滿5局就退場,狀況並不理想。

9月至今史博威先發6場,雖拿下3勝1敗,不過多場比賽被打爆,防禦率6.14、被打擊率3成18、每局被上壘率1.66,數據相當不理想,特別是被左打的被打擊率高達4成74,遠高於對右打的被打擊率2成17。

至於統一獅將在下週五打季後挑戰賽,對於外界熱烈討論老將捕手高志綱該不該被帶進季後賽,今天獅隊總教練黃甘霖進一步解釋,他說,季後挑戰賽打5戰3勝,比賽少,所以帶兩名捕手就夠了,台灣大賽是6戰4勝,比賽較多,屆時應該會帶3名捕手,高志綱就有機會打。

黃甘霖強調,高志綱打擊沒問題,但傳球阻殺真的不理想,甚至連林智勝都能盜壘成功,這點必須考量。高志綱本季盜壘阻殺率0.200為生涯新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