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悍將例行賽最終戰勝兄弟 蔣智賢幾乎篤定拿打點王

2018/10/13 20:44

富邦悍將蔣智賢幾乎篤定拿下打點王。(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新北報導〕在蔣智賢兩支長打貢獻3分打點的帶動下,富邦悍將於今年最後1場比賽從落後3分到追平,再以6:5逆轉勝中信兄弟為球季畫下句點,蔣智賢幾乎篤定拿下打點王,總教練陳連宏期盼將氣勢延續到季後賽。

這場是9月8日的保留比賽,悍將從2局下0:3落後打起,蔣智賢於4局下、6局下各擊出陽春彈、2分打點二壘安打,帶動球隊打完6局追成5:5平手,單場4打數3安打3打點,本季打點89分領先王柏融擴大到5分,返台加盟中職4年首座年度打擊獎項幾已到手。

蔣智賢指出,雖是最後1場補賽,仍盡最大努力表現,壘上有人就想辦法送回來,倒是敲出本季第18轟讓他有點嚇到,「當時兩好三壞,抓到艾迪頓偏高的失投,出棒後覺得是全壘打,看到外野風往內吹,還是全力跑壘,飛出去算運氣好吧?」

富邦悍將蔣智賢。(記者林正堃攝)

富邦悍將蔣智賢開轟。(記者林正堃攝)

富邦悍將蔣智賢開轟。(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