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假先發當道? 釀酒人季後賽4戰先發局數創新低卻都贏

2018/10/13 21:59

釀酒人先發岡薩雷茲只投2局。(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家聯盟冠軍賽,今天釀酒人先發岡薩雷茲(Gio Gonzalez)投2局失1分就退場,後面6名投手接力,最後以6:5驚險擊敗道奇,釀酒人從例行賽季末到季後賽已經12連勝。根據ESPN指出,包含首輪橫掃洛磯,釀酒人目前季後賽4勝0敗,先發投手吃下的局數卻是最少。

國家聯盟分區系列賽對洛磯首戰,釀酒人派伍德魯夫(Brandon Woodruff)擔任假先發投3局無失分,當天用6名牛棚投手車輪戰,最後在延長賽以3:2氣走對手;第二戰先發查辛(Jhoulys Chacin)5局無失分,第三戰先發邁利(Wade Miley)投4.2局也沒掉分;今天先發的岡薩雷茲才投2局,第三局就換牛棚吃局數。這4戰釀酒人全都獲勝。

釀酒人後援伍德魯夫。(美聯社)

其中,釀酒人牛棚最吃重的角色為左手強投哈德(Josh Hader),他季後賽至今4場全上,共投5.1局飆8次三振無失分,今天對道奇之戰就後援3局。哈德明天將不會再登板投球。

釀酒人左投哈德季後賽4場都有登板。(法新社)

根據《ESPN》指出,釀酒人是史上第34支季後賽前4戰全勝的球隊,但他們先發投手吃下的局數僅14.2局,是前4戰全勝中先發投手局數最少的球隊,都靠牛棚投手車輪戰贏得比賽;去年前4場季後賽都獲勝的道奇,先發群共有20.1局投球。

明天雙方將進行國聯冠軍戰第二戰,釀酒人派邁利先發,道奇則推韓籍投手柳賢振。

釀酒人邁利明天扛第二戰先發。(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