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單季44盜拿下盜壘王 王威晨自認盡力了

2018/10/13 21:01

王威晨單季44盜作收。(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新北報導〕唯一沒能打季後賽的中信兄弟,最後1場補賽的焦點都在王威晨身上,他以5打數3安打3打點1盜壘作收,在安打王以2支拿回領先,對今年最滿意的是拿到盜壘王,雖沒打破隊史紀錄,自認已經盡力了。

王威晨安打雖推進至164支,卻看好陳傑憲能拿獎,「他再打2支追平我就可以,因為打數比我少」,今天雖是他本季最後1場,仍盡全力去拚,不論是否拿到安打王,都很享受今年打118場的過程,「這是我第1個完整球季,明年再挑戰全勤。」

王威晨本季以44盜傲視群雄,自認是今年最滿意的成績,雖沒打破隊史紀錄47盜,但他認為,中職快10年沒出現單季40盜,能重新讓這項數據再被重視,對他仍是最大肯定,明年希望打擊、守備都再進步,守位也能比較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