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英雄聯盟世界賽》一勝難求 台灣小組賽2日5戰盡墨

2018/10/13 22:33

閃電狼今日遭對手智商壓制。(圖片擷取自閃電狼粉絲團)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雄聯盟世界賽今日進入16強第4天的賽程,昨日Grex以及MAD都未能取勝,今天台灣所屬的LMS賽區三隊都有上場,卻一勝難求,都吞下苦澀的敗仗。

昨日Grex以及MAD分別輸給美國的100T以及韓國KT戰隊,今日盼重整旗鼓。首戰由閃電狼對上歐洲戰隊G2,整場幾乎沒有發生太多碰撞,可是閃電狼一直無法處理好Wunder卡蜜兒的分推,最後在吃完巴龍後遭到對方卡蜜兒推掉主堡,閃電狼苦吞首敗。

第二戰則由Grex對上歐洲戰隊FNC,Grex選角選到一個後期Combo陣容,不過Grex前期上路的一次塔殺,遭到對方鄂爾一撞二,還送出首殺給對手中路雷茲,G2隨後就靠著陣容的前期優勢,輕鬆滾雪球,Grex開戰幾乎都沒有好下場,最後甚至在主堡前遭到對手「洗溫泉」,最終吞下悲慘的三連敗。

最後一戰則由同樣0勝2敗的MAD跟TL對決,MAD雖然前期拿下首殺,後期卻在第15分鐘的一次四人集結塔殺,遭到TL輔助Olleh的牛一撞三,不僅塔殺失敗,還有三人慘遭擊殺,隨後TL就靠著眼位優勢以及經濟領先,慢慢讓MAD窒息,最後在第34分鐘吃完巴龍後,藉著巴龍Buff的優勢開戰並擊殺MAD,取得小組賽首勝。

目前LMS賽區第一輪的賽事結束,閃電狼取得2勝1敗,A組第一的成績。MAD以及Grex則是以0勝3敗,分別位居C組以及D組最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