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曾與卡特、奇德共組「籃網三劍客」 傑佛森宣布退休

2018/10/14 08:23

傑佛森宣佈退休。(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生涯於籃網發跡的傑佛森(Richard Jefferson)在社群網站上宣布自己將要退休,結束17年的NBA生涯。

傑佛森今天在自己的個人《Instagram》上面張貼首則貼文,表示自己將不會開啟自己第18年的NBA旅程,並在文中談到自己日前遭到射殺的父親。

傑佛森說,這幾個月來他都在處理兩個人生中大事情,一是他決定離開籃球,二則是他父親的過世,他很感謝這陣子朋友給他的陪伴,這對他來說很重要。

傑佛森是在2001年NBA選秀上,第13順位被火箭隊選中,隨後經過交易在籃網隊展開生涯,曾與卡特(Vince Carter)以及名人堂球星奇德(Jason Kidd)組成籃網三劍客,並在2015-16賽季於騎士隊拿下總冠軍,生涯一共效力8支球隊,平均能拿下12.6分、4.0籃板、2.0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