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巴特勒鬧出走 前狼王開砲:他以為他詹姆斯嗎

2018/10/14 11:23

J.巴特勒要求灰狼將他交易。(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新球季開打在即,灰狼卻因J.巴特勒(Jimmy Butler)鬧出走風波未平,顯得動盪不安,雷霆球星P.喬治(Paul George)力挺J.巴特勒出走有理,前狼王「KG」賈奈特(Kevin Garnett)則認為,球員應該公私分明,不該影響球隊練習。

P.喬治表示有跟J.巴特勒聊過,認為J.巴特勒言之有理,球員看到有潛在機會、說出來,希望其他人能成全,論點完全成立,所以用過來人之姿力挺J.巴特勒,「他希望能做球團最好的事,盡力讓球團如他們所願。」

P.喬治舉自己為例,去年他提前告知前東家溜馬自己不會續約,隨後被交易到雷霆,讓溜馬換到球星歐拉迪波(Victor Oladipo)和沙波尼斯(Domantas Sabonis),P.喬治認為他仁至義盡,讓前東家透過交易得到球員,而不是在他成為自由球員出走後,一無所獲。

P.喬治力挺J.巴特勒出走有理。(資料照,美聯社)

在灰狼待了14年的退役狼王賈奈特,則希望球團能夠度過這次的風暴,認為J.巴特勒和球團都有點過於妄想,也不諱言直說:「我覺得J.巴特勒有點高估自己,他是個好球員,但我不認為他有到杜蘭特(Kevin Durant)和詹姆斯(LeBron James)的等級,如果他們是A+,那J.巴特勒就絕對是A或A-。」

賈奈特直言,他是不知道J.巴特勒是否夠格出來鬧出走、強迫球團把他交易出去,「他要搗亂可以,但我不知道他是否真的有那樣的影響力,可以出來搞這些,我不知道Jimmy是否有能力做到。」

對於J.巴特勒短暫快閃回歸季前訓練,賈奈特則說,他在球員時期也常有瘋狂舉動,就算對隊友也是毫不客氣狂噴垃圾話,但他認為練習歸練習,球員與球團在商言商的部分,最好還是私下進行,但現在已經全部公諸於世了。

賈奈特也說,他對J.巴特勒本身的能力表達肯定,但奉勸學弟別因為自己的行為搞得面目全非,賈奈特也不忘力挺灰狼的年輕後輩,肯定A.威金斯(Andrew Wiggins)和湯斯(Karl-Anthony Towns)都是他的得意門生,大讚湯斯非常努力,有很棒的領導能力。

賈奈特奉勸J.巴特勒別自毀身價。(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