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輸不起? 釀酒人後援稱透納兩分彈只是運氣好

2018/10/14 09:27

傑佛瑞斯(左)表示透納的全壘打只是運氣好。(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釀酒人隊傑佛瑞斯(Jeremy Jeffress)今天在第八局遭到道奇隊透納(Justin Turner)擊出逆轉2分彈,賽後他表示,透納只是運氣好。

傑佛瑞斯在第八局開局就遭泰勒擊出安打上壘,隨後面對透納,在兩壞球後投出一顆90.6英哩的內角指叉球,直接被透納轟出全壘打牆外,逆轉比賽。

根據釀酒人隊記者Robert Murray在推特上表示,傑佛瑞斯賽後受訪時說,你們都看到那球(透納全壘打)了,我不需要告訴任何人,伙計。如果要我來說的話,我會覺得那是運氣好,就是運氣好。

不過傑佛瑞斯在季後賽的表現其實相當糟糕,他出賽5場比賽,投4.2局送出6次三振拿下1次救援成功,防禦率高達7.71,WHIP是誇張的2.79。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