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不只J.R.史密斯 球哥「3B」刺青也被禁

2018/10/14 13:01

球哥被聯盟要求遮掉手臂上的刺青。(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繼J.R.史密斯(J.R. Smith)之後,又有一位球員得遮掉刺青才能上場比賽,美媒報導湖人「球哥」波爾(Lonzo Ball)已接獲聯盟通知,對勇士的熱身賽乖乖遮掉手臂的品牌刺青。

J.R.史密斯日前戴著潮牌袖套出賽遭禁,季後把潮牌商標直接刺在右小腿,但聯盟再度提出警告,告知J.R.史密斯若不遮住刺青,每場比賽後都會收到罰單。湖人球哥也成為聯盟觀察對象,因為他季後在右臂刺了多個刺青,包括自家3B品牌的「BBB Born」。

上役對勇士的熱身賽,球哥的右肘附近貼了一塊白色貼布,為的就是要遮住聯盟關注的品牌商標,因為球哥已經接獲通知,若沒有遮掉商標刺青就出場比賽,就得繳交罰款。根據聯盟規定,球員不得在身體或頭髮上,秀出任何廣告商標或是公司徽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