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22億放水流 尼克認賠裁掉諾亞

2018/10/14 10:1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年夏天以4年7200萬美元(約新台幣22.2億元)加盟尼克的明星中鋒諾亞(Joakim Noah),這兩年來表現不如預期,也與高層出現摩擦,據《ESPN》報導指出,尼克今天正式裁掉諾亞,而據消息指出,前恩師、現任灰狼總裁兼總教練希波鐸(Tom Thibodeau)曾表態希望能收留子弟兵,不過如今已改變態度,不會網羅諾亞。

根據ESPN報導,尼克已經釋出諾亞,剩餘的一年薪資將使用所簽合約當中的延長條款來清理薪資空間,1930萬美元的年薪可降至640萬,替球團省下1290萬美元,以便在2019年季後網羅頂級自由球員。

曾連2年入選明星賽、2014年入選年度第一隊、更獲年度最佳防守球員肯定的諾亞,近年因傷嚴重影響出賽,前年左膝動了關節鏡手術,只打48場比賽又違反聯盟用藥規定被禁賽20場,而上季只出賽7場,場均5.7分鐘留下1.7分2籃板的成績。

尼克今天正式裁掉諾亞。(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