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六局好投技壓塞爾 韋蘭德寫季後賽神獸記錄(影音)

2018/10/14 14:53

韋蘭德。(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尋求衛冕的太空人在美聯冠軍系列賽首戰上演前後任三振王的對決,太空人王牌、本屆三振王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繳出6局6K失2分的優質先發,技壓紅襪強投塞爾(Chris Sale),率隊在客場以7:2大勝紅襪,取得系列賽1:0的領先。此外,韋蘭德也寫下大聯盟季後賽生涯最低被打擊率的紀錄。

韋蘭德雖然開局就出狀況,被敲安和保送攻佔得點圈,不過及時讓柏格茲(Xander Bogaerts)擊出雙殺打解危,度過首局亂流後,連投3局三上三下,5局下控球走鐘,讓紅襪在滿壘時擠回1分,然後再投出暴投讓對手跑回追平分。

所幸隊友柯瑞亞(Carlos Correa)在下個半局擊出關鍵的超前安打,韋蘭德6局下回穩,連續讓三名打者都擊出內野滾地球出局,此役總計主投6局飆6K,雖然僅被敲出2支安打,但出現4次保送,也讓他失掉了2分。

韋蘭德生涯在季後賽表現神勇,也是太空人去年奪冠的功臣之一,生涯季後賽出賽24場拿下13勝6負,防禦率3.08,被打擊率低到只有1成95,同時他也成為季後賽至少先發10場以上的投手中,被打擊率最低的先發投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