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想丟葛雷 普萊斯為好友抱屈:美東不好投

2018/10/14 21:17

洋基投手葛雷。(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今年球季在美聯分區賽不敵世仇紅襪,總管凱許曼(Brian Cashman)表態可能會把投手葛雷(Sonny Gray)交易。身為好朋友的紅襪投手普萊斯(David Price)認為,葛雷是名很好的投手,但身處美聯東區真的不好投。

「我認為他非常有才華。」凱許曼昨表示,若葛雷要完全發揮他的能力,最好是到其他地方。他說,還是要看價格來做最後決定,若雙方能都符合需求,「我想,是的,他最好是到其他地方試試。」

《MASSLIVE》報導,普萊斯與葛雷都來自田納西范德比大學(Vanderbilt University),他今接受媒體訪問表示,「我認為葛雷是名很棒的投手,今年他在紐約掙扎,這很困難,這一區很難投。」普萊斯說,自己常和葛雷聊天,「葛雷下季將會反彈,不論他是在哪一隊。」

談到美聯東區,普萊斯說,這是個很難投的地方,「我想在我的職業生涯中,面對最多次的就是洋基了。所以我認為葛雷來說有點不同,他去年才來美聯東區,這是個很艱難的分區。」

葛雷曾在2014年至2015年連兩季拿到14勝,2017年季中來到洋基,本季出賽30場23場先發,拿到11勝9敗防禦率4.90。

紅襪投手普萊斯。(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