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單場猛打賞成安打王 陳傑憲感謝蔗總

2018/10/14 20:38

統一獅陳傑憲短打追平安打數。(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陳傑憲今晚單場3安,超越中信兄弟王威晨,以165支安打成為中職新科安打王,獅隊則是6:5在中職本季最後一場例行賽擊敗Lamigo桃猿。

賽後,陳傑憲特別感謝總教練黃甘霖,給他機會拚戰。陳傑憲說:「回想起來,其實應該感謝總教練,一直都沒有輕易把我換下來,甚至在我手有些受傷時,還安排讓我打指定打擊,否則我也沒有機會把安打差距拉近。」

陳傑憲形容,黃甘霖就像「女朋友」一樣隨時提醒他:「像這場比賽之前,他也跟我說『賽前看你好像有點不一樣』,要我把好球帶顧好就好。」

陳傑憲說,賽前就知道只要2支安打就能奪獎,第3支安打前的打席,是他本季最輕鬆的1次,5局上的內野安打,則是本來就設想突襲短打,「看到對方三壘手梁家榮守比較深,加上一直打不好蘇俊羽的球,想說有機會觸擊就試試看。」

統一獅陳傑憲(左)敲出安打,超前王威晨安打數。(記者陳志曲攝)

統一獅陳傑憲敲出安打,超前王威晨安打數。(記者陳志曲攝)

統一獅陳傑憲。(記者陳志曲攝)

統一獅陳傑憲。(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