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驚險搶下打擊王 陳俊秀最終目標總冠軍

2018/10/14 20:47

Lamigo桃猿陳俊秀。(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猿、獅「雙陳」搶個人獎,陳傑憲進帳安打王後退場休息,猿隊陳俊秀則得等到最後1打席才「搞定」,單場5支3,累計打擊率以萬分之6之差超越富邦悍將胡金龍,進帳打擊王,也是旅美歸國後個人生涯首座個人獎。

陳俊秀首打席就敲安,但之後兩打席都沒安打,7局開轟、9局擊出內野安打後,才驚險超車。陳俊秀說:「賽前就知道,必須2支2或5支3才能超過,第1打席敲安,就覺得自己狀況還不錯,之後反而打得急了一點。」

陳俊秀的第3支安打,打到游擊方向,獅隊游擊手黃恩賜拚速度傳往一壘時已來不及,一壘手也離壘才接到球,紀錄組判定為安打。

陳俊秀說,拿到自己第一個個人獎很開心,球也會留起來,「之後的目標跟每年都一樣,就是總冠軍。」

Lamigo桃猿陳俊秀在最後一個打席敲出安打,確定拿下打擊王。(記者陳志曲攝)

Lamigo桃猿陳俊秀。(記者陳志曲攝)

Lamigo桃猿陳俊秀拿下打擊王。(記者陳志曲攝)

Lamigo桃猿陳俊秀拿下打擊王。(記者陳志曲攝)

Lamigo桃猿陳俊秀開轟。(記者陳志曲攝)

Lamigo桃猿陳俊秀回到休息區與隊友討論投手球路。(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