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季後賽》飆無安打率巨人下剋上 菅野連4場先發完封超神

2018/10/14 22:37

讀賣巨人王牌投手菅野智之投出無安打比賽。(圖片取自讀賣巨人官方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職央聯季後賽,讀賣巨人王牌投手菅野智之今天飆出無安打比賽,率隊以4:0完封養樂多燕子,巨人軍2連勝挺進高潮系列賽第二輪。包含季末最後三場先發在內,菅野智之已經是連4場先發都賞對手鴨蛋,日本媒體《Full-count》更封他為「MR.0」。

根據《Japan Times》報導,菅野智之成為高潮系列賽史上首位投出無安打比賽的投手,他賽後表示,這感覺非常棒,「我不知道該說什麼,但我真的感覺有成就感。」

菅野說,自己是在第6局才想到無安打比賽,「這有可能成為我們今年賽季第2次無安打,捕手小林誠司也意識到這點。」巨人投手山口俊在7月27日對中日龍之戰,投出巨人軍本季首場無安打比賽。

7局下菅野智之對山田哲人投出保送,讓完全比賽破功,他仍三振央聯打點王巴倫汀(Wladimir Balentien),結束該半局,之後他連續解決7人,達成高潮系列賽史上首次無安打比賽。

菅野智之例行賽季末最後三場先發,包含9月22日對養樂多、同月28日對橫濱DeNA、10月4日對廣島,菅野智之都是完封勝,10月9日菅野還對阪神虎後援關門,為球隊拿到季後賽門票。菅野從9月15日的橫濱DeNA戰至今,已經是連續41局未掉分。

讀賣巨人王牌投手菅野智之。(圖片取自讀賣巨人官方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