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青奧》射箭國際混雙無緣獎牌 湯智鈞不氣餒力拚個人賽

2018/10/15 08:50

射箭隊男子好手湯智鈞(左),國際混雙與紐西蘭女將瓊斯(右)搭檔,打進銅牌戰,最終落敗無緣獎牌。(中央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青奧射箭好手湯智鈞,今在2018青奧國際混雙搭擋紐西蘭選手,一路射進銅牌戰,但因還無法有效掌控風向,惜以3:5不敵對手。

亞運為我國奪下反曲弓團體金牌的射箭隊男子好手湯智鈞,此次國際混雙與紐西蘭女將瓊斯(Rebecca Jones)搭檔,今天先以5:1、5:1拿下勝利晉級4強,不過4強賽卻以0:6不吞敗,也因此落入銅牌戰。

銅牌戰首局以36:33拿下,第2局湯智鈞首支箭射出6分箭,兩隊戰成33:33平手,不過在3、4局隊友瓊斯卻遇上亂流,射出4分箭、3分箭各1支,也讓他們連丟2局,最終吞下敗仗。

國際混雙比賽場地為個人淘汰賽場地,湯智鈞也藉由混雙機會提早適應個人淘汰賽的場地,結束混雙比賽後,湯智鈞明天個人淘汰賽將與模里西斯共和國選手交手,力拚晉級16強。

射箭隊男子好手湯智鈞結束國際混雙比賽,個人淘汰賽將與交手模里西斯共和國選手。(中央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