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台日交流賽先發人選 施子謙、江辰晏二擇一

2018/10/15 16:55

中職聯隊將於11月7日與日本國家隊進行交流賽,目前規劃從施子謙、江辰晏兩人擇一先發。(資料照)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中職聯隊將於11月7日與日本國家隊進行交流賽,總教練黃甘霖表示,目前規劃從施子謙、江辰晏兩人擇一先發,卻不忘搞笑說:「陳禹勳也有可能假先發!」

中職聯隊在24人名單選入9位投手,黃甘霖指出,因為只打1場比賽,有可能9位投手各投1局,但是為了贏球,還是要視狀況做調度,屆時可能無法讓每人都上場。

對於先發人選,黃甘霖表示,目前打算從施子謙、江辰晏兩人擇一先發,有可能施子謙先上,一有狀況馬上由陳禹勳登板,解除危機後再由江辰晏接手。

「其實這9個投手都可能先發,陳禹勳也有可能當假先發,先上去投個1局。」

至於野手角色,黃甘霖認為,指定打擊應會交給林泓育,潘武雄負責關鍵時刻代打,余德龍因為是「工具人」而入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