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爾夫》高球論壇今登場 王政松推選訓計畫培育幼苗

2018/10/15 16:57

王政松。(記者粘藐云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高球協會今在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舉辦「如何提升台灣高爾夫國際競爭力」論壇,邀請該領域專家會談,協會理事長王政松表示,希望藉由開放的空間,讓大家提出建議,本次論壇也只是起點,未來仍會進行相關講座。

本次論壇邀請加州橡樹谷高球學院院長于惠民、前球后曾雅妮的顧問黃俊明及資深媒體人趙新天擔任與談嘉賓,為台灣高球提出建言。

王政松特別在論壇中提到,台灣高球在上屆仁川亞運拿下2金、1銅,今年亞運卻沒有獎牌進帳,反觀菲律賓則帶走兩面金牌,各國實力進步顯著,為我國一大警訊。

經選訓團隊開了十幾次會議,研擬出新的選訓計畫,希望提升台灣高球人才實力,「過去台灣沒有青少年國家代表隊,近期針對18歲以下、13歲以上選手研擬選訓計畫,結合國內外訓練資源,且選拔過程嚴謹,要把資源放在合適人選。」

(左起)論壇演講人于惠民、理事長王政松、演講人黃俊明及趙新天。(記者粘藐云攝)

王政松廣邀台灣高球好手擔任教練,只要具有A級教練執照,且願意帶領國家隊出征的教練,都可以報名,讓團隊更加壯大。明年1月將復辦台灣女子公開賽,希望讓台灣選手有更多磨練機會,預計會把比賽移到中南部球場,讓國內高球發展南北平衡。

除了選手的選訓,王政松希望帶動台灣高球觀光產業,他透露在11月時會另外召開高球觀光講座,「台灣很多高球場都具有觀光價值,希望藉由高球運動的推廣,吸引日、韓球友來台打球、觀光。」

王政松。(記者粘藐云攝)

黃俊明。(記者粘藐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