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第二戰未推陽岱鋼先發 高橋監督「神調度」說分明

2018/10/15 17:21

讀賣巨人監督高橋由伸季後將卸任。(取自讀賣巨人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讀賣巨人王牌菅野智之昨天上演季後賽首次的無安打比賽,龜井善行的關鍵2分彈也助隊打下保險分,最後以2連勝之姿橫掃養樂多燕子,晉級央聯高潮系列賽決勝輪,監督高橋由伸賽後也談到第二戰為什麼沒有推出台灣野手陽岱鋼先發。

陽岱鋼在高潮系列賽首輪第一戰扛先發,在7局上敲出關鍵的二壘安打,助隊終場以4:1贏球取得聽牌優勢,監督高橋由伸第二戰打線做出更動,沒有推出首戰表現出色的陽岱鋼,而是派出左打的龜井善行。對此,高橋由伸表示,有各式各樣的戰略上的考量,所以才會決定由龜井先發。

攤開對戰數據來看,龜井善行面對養樂多的先發投手原樹理打得相當有心得,打擊率高達5成29,另有2轟、10打點,反觀陽岱鋼打擊率僅有2成,打回1分打點。

此舉也收到好效果,龜井善行雖然2局上吞K,但在4局上洋砲麥基開轟後,接力敲出2分彈,幫助球隊擴大領先優勢,菅野智之投出無安打比賽,在替補上陣的陽岱鋼再見接殺後,巨人終場以4:0完封養樂多,下剋上晉級高潮系列賽決勝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