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桃猿備戰總冠軍賽 內部對抗賽20日開打

2018/10/15 17:28

Lamigo桃猿隊備戰總冠軍賽,將在10月20日(六)、21日(日)將在主場舉辦分組對抗賽。(桃猿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Lamigo桃猿隊積極備戰總冠軍賽,將在10月20日(六)、21日(日)於桃園國際棒球場各舉辦一場無敵桃猿分組對抗賽。對抗賽將調度二軍北上參與,藉此挑出無敵的總冠軍戰28人。對抗賽對外售票,定名為「無敵桃猿總冠軍備戰賽」,內野自由入座,球隊暖身、球迷也一起參與。

Lamigo桃猿隊是中華職棒2018年球季的上下半季冠軍,同時以全年度73勝戰績第一名的姿態取得總冠軍賽四場主場優勢。首戰於10月27日(六)在桃園球場開打。

Lamigo桃猿隊分為「桃猿最強」與「無敵桃猿」在10月20日、21日分組對抗、內戰廝殺。門票採現場售票制,每張新台幣150元不分全半,115CM以下之孩童免費進場(不佔位)。卡友憑金銀狀猿卡可兌換門票免費入場(限本人)。

分組對抗賽在桃園球場舉行,比賽時間為下午1時開打,11時開始現場售票,對抗賽採九局無延長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