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戴斯潘單場雙響砲 軟銀煙火秀轟垮火腿晉級決勝輪(影音)

2018/10/15 21:01

(影片來源:太平洋聯盟TV)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3戰2勝制的日職季後賽「高潮系列賽」第一輪,火腿與軟銀前兩戰各取1勝,軟銀此役砲聲隆隆,在主場上演全壘打煙火秀,全隊敲出5轟寫下季後賽記錄,洋砲戴斯潘(Alfredo Despaigne)單場雙響砲,軟銀終場以5:2擊敗火腿,連續5年晉級高潮系列賽決勝輪,對手將是洋聯冠軍西武獅。

軟銀首局靠著明石健志的陽春彈先馳得點,不過火腿在下個半局也開轟,横尾俊建敲出陽春砲追平,軟銀4局下攻勢再起,戴斯潘、松田宣浩接力開轟得2分,前5局取得3:1的領先。

近藤健介在6局上敲出適時安打,幫助火腿追回1分,但軟銀也有所回應,戴斯潘(連兩打席開轟,敲出左外野陽春全壘打,單場雙響砲,下一棒中村晃背靠背開轟,再把領先差距擴大到3分。

兩隊先發投手都未投滿5局,火腿先發杉浦稔大僅主投3.1局4K失2分就退場;而軟銀東浜巨則先發4局挨4安失1分,接替投球的石川柊太中繼2局飆2K失1分,嘉弥真新也、加治屋蓮依序守成無失分,終結者森唯斗關門成功,軟銀終場以5:2擊敗火腿,順利挺進決勝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