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 Live》阿西亞兩分砲奠勝基 釀酒人4:0完封道奇

2018/10/16 11:08

球隊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釀酒人

1

0 0 0 0 1 2 0 0 4 7

1

道奇

0

0 0 0 0 0 0 0 0

0

5

1

釀酒人作客擊敗道奇。(法新社)

第九局

9局下,道奇最後反攻機會,釀酒人推上傑佛瑞斯(Jeremy Jeffress)登板關門,透納一上來就敲出中間方向安打,馬查多再補上左外野二壘安打,不過貝林傑卻只敲出內野高飛球遭接殺,接下來又傑佛瑞斯K掉葛朗多,最後在滿壘時送出再見三振,抓下最後一個出局數,終場釀酒人以4:0完封道奇。

傑佛瑞斯關門成功,替釀酒人守下勝利。(美聯社)

第八局

8局下,一出局後,釀酒人讓牛棚王牌哈德(Josh Hader)提前上班,道奇雖然換上右打應戰,卻仍苦吞哈德兩張老K一籌莫展。

8上,道奇換上伍德(Alex Wood)登板,耶利奇突襲短打敲安上壘,布朗雖然敲出落點巧妙的安打,不過耶利奇判斷錯誤遭刺殺,布朗雖然靠著對手的補逸上壘,不過接下來釀酒人卻沒能有攻勢。

第七局

7局下,克納貝爾繼續展現強大壓制力,連飆3K讓道奇打者三上三下。

7局上,一出局後,釀酒人攻勢再起,克拉茲先敲出左外野二壘安打,阿西亞逮到一顆156公里的速球,一棒扛出右外野兩分砲,幫助球隊將比分拉開,以4:0領先道奇。

第六局

6局下,查辛也續投,一出局後,透納靠著失誤上壘後,釀酒人決定更換投手克納貝爾(Corey Knebel),先讓馬查多擊出滾地球出局,再三振掉貝林傑,道奇還是沒能打下分數。

6局上,畢爾勒續投,僅用2球就解決前兩名打者,不過蕭接下來卻敲出直擊中外野的深遠安打,一口氣跑上三壘,畢爾勒隨後又發生暴投,讓釀酒人再添一分,以2:0領先道奇。

蕭利用對方投手暴投,跑回釀酒人第2分。(歐新社)

第五局

5局上,道奇首名打者葛朗多就敲出場地規則二壘安打,不過接下來打線卻後繼無力,查辛用兩個飛球和一次三振,再度讓道奇無攻而返。

5局上,畢爾勒又先連飆2K,三振掉阿西亞和查辛,肯恩也只敲出滾地球,再度讓釀酒人三上三下。

第四局

4下,馬查多選到四壞保送,不過貝林傑敲出滾地球,再度讓馬查多遭封殺出局,且由於跑者出手干擾守備,打者也遭判出局,形成另類雙殺,普伊格也只敲出滾地球刺殺出局。

4上,畢爾勒連續用兩個滾地球解決蕭、艾奎拉,摩斯塔卡司雖然敲出安打上壘,但克拉茲未能延續攻勢,僅敲出內野飛球出局。

第三局

第3局,兩隊先發投手表現回穩,都讓對方打者三上三下。

第二局

2下,馬查多這次一上來就敲出安打上壘,貝林傑擊出滾地球,二壘跑者遭封殺,貝林傑則僥倖上到一壘,接下來普伊格又敲出二壘安打,釀酒人先發查辛三振掉葛朗多,決定敬遠赫南德茲,雖然形成滿壘,不過最後順利抓到投手畢爾勒,化解失分危機。

2上,道奇先發畢爾勒回穩,又送出兩張老K,三振掉摩斯塔卡司、克拉茲,雖然因為三壘手馬查多的失誤,讓下棒阿西亞上壘,不過畢爾勒馬上用內野飛球解決掉對方投手查辛。

第一局

1下,釀酒人先發投手查辛,一上來就先連飆2K,解決佩德森、馬恩西,再讓透納敲出滾地球出局,讓道奇首局三上三下。

1上,一出局後,道奇先發投手畢爾勒四壞保送耶利奇,隨後又被布朗敲出左外野深遠二壘安打,耶利奇快馬加鞭回來拿下第一分,幫助釀酒人先馳得點,不過接下來畢爾勒連飆2K,化解繼續失分的危機

賽前報導

〔記者黃照敦/綜合報導〕7戰4勝制的國聯冠軍戰第3戰今天在道奇主場開戰,道奇和釀酒人前兩場打成1勝1敗,前一場幸運逆轉勝的道奇隊希望速戰速決,拿下3場主場出線,連續兩年闖進世界大賽,今天要留下勝利則有3大關鍵人物。

釀酒人先發打序:

1. 肯恩(Lorenzo Cain) CF
2. 耶利奇(Christian Yelich) RF
3. 布朗(Ryan Braun) LF
4. 蕭(Travis Shaw) 2B
5. 艾奎拉(Jesus Aguilar) 1B
6. 摩斯塔卡司(Mike Moustakas) 3B
7. 克拉茲(Erik Kratz)C
8. 阿西亞(Orlando Arcia) SS
9. 查辛(Jhoulys Chacín) P

道奇先發打序:

1. 佩德森(Joc Pederson) LF
2. 馬恩西(Max Muncy)1B
3. 透納(Justin Turner) 3B
4. 馬查多(Manny Machado)SS
5. 貝林傑(Cody Bellinger) CF
6. 普伊格(Yasiel Puig) RF
7. 葛朗多(Yasmani Grandal) C
8. 赫南德茲 (Kiké Hernández) 2B
9. 畢爾勒(Walker Buehler)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