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拓荒者老闆保羅艾倫去世 聯盟眾球星表達哀悼

2018/10/16 08:39

微軟共同創辦人保羅艾倫今病逝,他同時也是NBA波特蘭拓荒者、NFL西雅圖海鷹隊的老闆。(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微軟共同創辦人保羅艾倫(Paul Allen)在今天因非霍奇金氏淋巴瘤的併發症過世,享壽65歲,他同時也是NBA波特蘭拓荒者、NFL西雅圖海鷹隊的老闆。

艾倫於1970年代與比爾蓋茲共同創辦微軟,致使他成為世上最富有的人之一,個人資產超過200億美元,作為一名忠實體育迷,他於1988年以7000萬美元買下拓荒者隊,也成為是聯盟最有影響力的老闆之一。

保羅艾倫現身觀戰。(資料照,美聯社)

艾倫死訊傳出後,拓荒者隊官方發表推特,寫到「我們懷念你、我們感激你、我們愛你。」
NBA球星也紛紛發推特表達哀悼。

馬刺艾德瑞吉(LaMarcus Aldridge):「保羅艾倫將永遠不會被遺忘,他是一位偉大的老闆,一位不可思議的領導者以及一位優秀的人。我將永遠心懷感激,感激與他在一起分享的眾多時光。他的熱情與奉獻將會被深深懷念,向他的家人與朋友表示哀悼。」

黃蜂隊巴通(Nicolas Batum):「剛才得知了保羅艾倫的死訊。我很榮幸能夠在波特蘭與他一起度過了7個賽季,一個真正熱愛比賽並且會被懷念的偉大的人,安息吧,保羅艾倫先生。」

熱火隊韋德(Dwayne Wade):「剛醒來就得知關於保羅艾倫去世這個讓人難過的消息,我與我的家人向艾倫的朋友與家人表示哀悼。#安息吧保羅艾倫」

馬刺加索(Pau Gasol ):「世界失去了一位了不起的人物,微軟的聯合創辦人,兩支球隊的老闆,而且還是一位不可思議的慈善家,安息吧,保羅艾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