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青奧》台灣隊再添一牌!小將賴子璇輕艇摘銅

2018/10/16 09:25

賴子璇。(中央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青奧台灣代表隊又傳捷報!台灣小將賴子璇今在輕艇K1靜水標竿,擊敗德國選手,一舉摘下銅牌。

青奧K1靜水標竿項目賴子璇今天一日5戰,以預賽第3名晉級8強,8強先擊敗美國選手,4強不敵斯洛伐克選手,銅牌戰再擊敗德國選手搶下銅牌。

賴子璇一日5戰,以預賽第3名晉級8強,8強先擊敗美國選手,4強不敵斯洛伐克選手,銅牌戰再擊敗德國選手為台灣奪下一銅。(中央社)

國小5年級因為游泳課安排輕艇課程,賴子璇被啟蒙教練發現協調性不錯,開啟輕艇訓練,備戰到現在約4個月,暑假也赴中國杭州千島湖訓練,每天都很累、壓力很大,不斷想著要怎麼突破自己,讓她堅持下去的,是從國中就設下目標要拿青奧獎牌。

通過終點線那一刻,所有教練、選手都顯得激動,賴子璇表示,銅牌戰有點失誤,但咬著牙一直衝,最後問工作人員確定拿下勝利,才放下心中大石。

賴子璇上到頒獎台,不斷拉起衣服上中華奧會會徽給大家看,她說要將這面獎牌獻給學校及中華隊防護員、一路支持的爸媽,還有所有幫助過她的教練、老師。

賴子璇在青奧輕艇K1靜水標竿摘下銅牌。(中央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