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戴資穎飛抵丹麥報平安 18日凌晨首戰高橋沙也加

2018/10/16 10:53

小戴預計18日凌晨出賽。(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總獎金77.5萬美元的超級750系列丹麥公開賽今天點燃戰火,世界球后戴資穎名列頭號種子,今天沒有比賽,首戰預計於台灣時間18日凌晨12點45分登場,對手是日本高橋沙也加。

在台北公開賽奪冠後,休息一週,戴資穎已於昨晚抵達丹麥,她也在個人IG上貼文向球迷報平安。

小戴首輪對手是世界排名13的日本選手高橋沙也加,兩人過去交戰5次,小戴若是過關,下一輪可能對上在中國公開賽意外敗輸球的中國小將高昉潔。

高橋沙也加。(資料照,法新社)

雖然戴資穎、周天成今天沒有比賽,但多組台灣選手都有出賽,王子維今將碰上世界排名21的泰國選手亞維辛沙儂,兩人過去3度交手,王子維取得2勝優勢。女單白馭珀則要對上川上紗惠奈。男雙則有廖敏竣/蘇敬恒、陳宏麟/王齊麟出賽。

丹麥的天氣真的很好欸! 我沒照片~只好發發舊照

Tai Tzu Ying戴資穎(@tai_tzuying)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