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再披40號球衣 王建民續任悍將客座投手教練

2018/10/16 14:27

富邦悍將客座教練 王建民指導投手動作。(富邦悍將提供)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為提升球隊戰力,富邦悍將再度邀請旅美投手王建民擔任客座教練,自今年10月底的秋訓開始至明年底,王建民將再次穿上40號球衣,將自身豐富的投球經驗與訓練方式傳承給悍將投手群。

王建民今年6月曾返台擔任悍將二軍客座投手教練,在20天的時間內,引進新的訓練方式,強調訓練不是一朝一夕就會收到成果,而是要透過經年累月的練習讓身體記憶,讓自己的投球動作更加順暢、讓放球點往前延伸,並藉由下半身的力量減少手臂的負擔。

悍將下半季表現優異的投手吳世豪表示,從王教練身上除了學習到投球技巧外,更重要的是在心態上的調適:「站上球場不能讓別人覺得你害怕。」

二軍表現不俗的投手游霆崴則透露,「透過王教練指導的投球輔助訓練,讓我的投球機制變得更好,身體的力量能夠完整釋放出來,在球場上的表現也有明顯的落差。」

除了今年秋訓,富邦也與王建民達成共識,包含明年球隊的春、秋訓,以及明年度的例行賽期間,王建民均將擔任悍將客座投手教練,持續協助訓練和指導投手群成長。

富邦悍將客座教練 王建民指導投手動作。(富邦悍將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