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守備瑕疵打擊又熄火 去年國聯新人王怒摔球棒(影音)

2018/10/16 15:4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今在國聯冠軍戰第3戰不但輸球,還一分未得慘遭釀酒人在主場完封,而攻勢串聯不順是道奇最大的敗因,其中去年國聯新人王貝林傑(Cody Bellinger)手感低迷,關鍵時刻屢屢無法建功,氣到直接在場上怒摔球棒。

今天屢屢無法建功,去年國聯新人王貝林傑,9局下氣到摔球棒。(法新社)

去年國連新人王貝林傑,近期狀況連連,此役不但在守備上不但出現瑕疵,手感也急速冷凍,季後賽目前21個打數僅敲出1安,今天又沒能敲出安打,繳出4支0,打擊率也慘跌到僅剩1成。

此役2局下,馬查多(Manny Machado)就敲安上壘,貝林傑卻僅敲出滾地球,讓馬查多在二壘前遭封殺出局;4局下馬查多選到四壞保送上壘,貝林傑又敲出滾地球,再度讓馬查多遭到封殺,貝林傑原本安全上壘,卻因馬查多違反跑壘規則,遭宣告出局。

6局上,面對釀酒人蕭(Travis Shaw)的飛球,貝林傑誤判退後時間,沒能第一時間接到球,讓蕭一口氣跑上三壘,隨後投手暴投,讓道奇掉分。而6局下兩出局二壘有人,貝林傑還是揮棒落空吞K;9局下,透納(Jacob Turner)、馬查多接連敲出安打,道奇無人出局攻佔二三壘,關鍵時刻貝林傑卻只打出小飛球,崩潰地將球棒摔在地上。

而貝林傑賽後受訪時,則表示大家明天得要振作起來去打敗釀酒人,「我得表現得更好!我們今天是也有不少打敗他們的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