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英雄聯盟世界賽》MAD一勝未得 Liang精彩單殺成亮點(影音)

2018/10/16 21:3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雄聯盟世界賽,今天進行小組賽C組的賽程,隸屬於台灣LMS的MAD戰隊,頂著0勝3敗的絕對劣勢,期望能力挽狂瀾,只不過他們先是輸給EDG後再輸給TL和KT,以0勝6敗直接遭到淘汰,成為台灣第二支離開世界舞台的隊伍。

首戰MAD對上EDG,MAD的AD選手微風選出招牌角色伊澤瑞爾,JG空月也拿出他在LMS決賽表現優異的波比,期待能夠拿下首勝。開局空月靠著精彩的Gank拿下首殺,接著卻遭到EDG優勢交換拿下經濟優勢,接著團戰雖一度取得勝利,但還是在後續團戰遭到碾壓,最後輸給對手,確定在小組遭到淘汰。

第二場對上TL的比賽,MAD換上替補選手Benny,他使用的夜曲開場精彩拿下首殺,然後就沒有然後了,MAD在後期的多次會戰都以失敗收場,最終遭到對手在第33分鐘推掉主堡。

第三場對上分組第一的韓國強隊KT,MAD依舊派出Benny而非空月,前期MAD上路選手小亮(Liang)使用卡蜜兒將KT的世界頂級上路選手Smeb給單殺,取得優勢,之後MAD再策動一次上路塔殺,遭對方二換二,接著KT的JG選手Score再靠著下路優勢不斷滾雪球再拿下首塔。隨後一個下路火龍戰,小亮遭到抓掉,更遭對手0換4後吃掉巴龍,大局就此底定。最後第25分鐘,凱莎四連殺後擊敗MAD,KT取得小組第一晉級。

MAD首次打世界賽,拿下0勝6敗的成績,在輸掉比賽的過程中,MAD幾乎都曾有過精彩表現,以及團戰的優秀發揮。LMS賽區在今天結束後,拿下3勝13敗的成績,MAD也成為LMS賽區第二支遭到淘汰的隊伍,明天將由Grex進行最後一天的賽事,目前Grex以0勝3敗位居分組最後。

MAD世界賽初登場就吞下苦澀的0勝6敗。(圖片取自MAD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