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數據團隊預測進總冠軍賽機率 「宇宙勇」毫無懸念拿第一

2018/10/16 22:16

金洲勇士隊以48.5%的機率位居榜首。(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賽季即將在明日開打,ESPN也公佈了最新總冠軍晉級機率,毫無意外地,金洲勇士隊以48.5%的機率位居榜首。

根據ESPN的BPI(Basketball Power Index)預測,金洲勇士隊有48.5%的機率打進今年的總冠軍賽,第二名則是塞爾提克隊的43.6%,接下來則是火箭隊,有27.5%的機率,第四則是暴龍隊,有24.3%的機率。

兩大主力傷兵歸來的塞爾提克隊位居第二。(資料照,美聯社)

ESPN的BPI是由ESPN分析團隊發展出來的資料,為的是能最大化預測每個隊伍的接下來賽季的表現,BPI代表每個團隊高於平均或者低於平均多少分數。其中BPI考量了每場比賽團隊的效率、賽程強度、速度、球隊休息天數,比賽場地以及季前預期。

ESPN的BPI季前預測。(圖片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