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青奧》田徑賽落幕 三級跳、撐竿跳台灣好手都創新紀錄

2018/10/17 10:15

台灣田徑男子好手李允辰,青奧三級跳,跳出15公尺74,以第6名作收。(資料照,中央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8青奧田徑賽程今落幕,台灣隊選手雖無緣奪牌,小將們卻紛紛再創新紀錄,其中三級跳遠代表李允辰跳出15公尺74,一舉打破國內U18紀錄;撐竿跳小將楊惟元則跳出4公尺62,也刷新個人最佳紀錄。

青奧田徑賽程結束,此次比賽100公尺至800公尺(包括跨欄)、鉛球、跳遠、三級跳遠、撐竿跳等項目,都分兩個階段舉行,每名選手出賽兩次,兩次成績相加排出最後名次。

李允辰三級跳遠第一階段跳出15公尺34,今天第二階段比賽跳出15公尺74,打破自己在10月初才寫下的國內U18三級跳遠紀錄,原紀錄為15公尺62,最終排名第6名。李允辰從跳遠轉練三級跳遠不到一年,展現不錯天份,總結此次青奧表現,他認為還可以更好,雖然成績還可以,但沒有抓到自己想要的節奏,需要再加強,下一階段目標突破16公尺。

男子撐竿跳好手楊惟元第一階段跳出4公尺45,今天第二階段比賽跳出破個人最佳成績4公尺62,雖然最終成績沒能擠進前10名,但他表示今天狀況不錯。楊惟元提到,原本帶來的竿子斷掉了,所以使用重量較輕的竿子,因為體重關係,竿子重量沒辦法完全將身體往上帶,另外,轉身如果再俐落一點,絕對可以更好,不過今天上場就是不去想太多,最後也收到不錯的成果。

男子撐竿跳選手楊惟元,第二階段比賽跳出4公尺62,雖沒能擠進前10,卻刷新個人最佳成績。(資料照,中央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