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青奧田徑》無緣獎牌不氣餒 較量各國好手台灣小將收穫豐

2018/10/17 11:25

台灣好手林祐賢(右),青奧男子200公尺預賽跑出21秒37破個人最佳紀錄。(資料照,中央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青奧田徑賽程最後一日,台灣田徑代表隊200公尺男子好手林祐賢,今天第二階段跑出21秒37破個人最佳紀錄,努力朝自己偶像楊俊瀚的腳步邁進;女子好手張秝羚也跑出破個人最佳成績,而在400公尺跨欄楊睿萱、張君宇成績都比第一階段進步,雖然無緣獎牌,但卻都收穫滿滿。

田徑隊這次青奧雖沒能拿下獎牌,但選手們紛紛打破個人最佳成績。男子200公尺林祐賢第一階段跑出21秒85,今天第二階段比賽跑出21秒37破個人最佳成績,最後名列第12。雖然這次這次目標是前8名,但林祐賢表示第一階段比賽給自己太大壓力,導致失常,這兩天跟教練討論、調整,今天比賽感覺狀況有回來,雖然不如預期,兩階段比賽中有明顯的進步,也為他注入強心針。

女子200公尺好手張秝羚,第一階段比賽跑出25秒30,今天第二階段比賽跑出24秒44破個人最佳成績,張秝羚表示,這幾天一直針對彎道進直道做訓練,她也透露第一階段比賽後心情蠻低落,但想辦法把心情調適好,沒有再想太多,雖然沒能拿下名次,但很開心有達到破個人最佳成績的目標。

田徑好手張秝羚(右),青奧女子200公尺受逆風影響,跑出24秒44破個人最佳成績。(資料照,中央社)

女子400公尺跨欄好手楊睿萱在國內屢破紀錄,目前個人最佳成績為58秒89,此次第一階段比賽跑出1分02秒65,第二階段比賽跑出1分01秒04,最終排名為第10名;此次青奧女子400公尺跨欄選手中,僅拿下金牌的哥倫比亞好手在第二階段跑進59秒。

楊睿萱表示,今天身體狀況沒有上一趟好,但上場用盡全力去跑,比賽開始前教練不斷叮嚀肩膀不要舉起來,結束比賽後她自評不夠好,提到前半段感覺不錯,但後面體力不行,需要再加強。

女子400公尺跨欄吼手楊睿萱(右),成績雖不如預期,和各國選手較量仍讓她收穫滿滿。(資料照,中央社)

男子400公尺跨欄張君宇,第一階段跑出55秒16,今天第二階段前300公尺都維持在分組第一名,最後兩欄節奏亂掉,最後跑出54秒35,以第10名作收。

張君宇表示,有利用前幾天時間調整欄間的感覺,今天前300公尺感覺非常好,第8欄時因為想要跟上旁邊追上的選手節奏亂掉,沒能將好感覺維持到最後,雖然此次沒能擠進前8名,到了台灣代表隊後,教練團教了很多在母校沒有學過的東西,也點出缺點、略做修正,才能在今天比賽跑出好感覺。

男子400公尺跨欄張君宇(中)最後跑出54秒35,以第10名作收。(資料照,中央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