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近4年奪3冠 勇士賽前大秀冠軍戒 (圖輯)

2018/10/17 15:19

金州勇士領冠軍戒。(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金州勇士達成2連霸,近4年奪3冠,今天賽前舉行冠軍戒頒獎儀式,勇士柯瑞(Stephen Curry)的倒數計時下,上季冠軍旗幟正式揭幕。

根據《ESPN》報導,冠軍戒指上有著74個鑽石,代表勇士上季的例行賽和季後賽的勝場數;此外,勇士球員麥考(Patrick McCaw)沒有出席領冠軍戒。

在頒獎儀式結束前,柯瑞還特地把冠軍戒指頒給球隊的營運主管Eric Housen,已退休的D.魏斯特(David West),坐在場邊收到冠軍戒。

《美聯社》報導,建立於1966年的勇士隊主場甲骨文體育館(Oracle Arena),下賽季勇士將搬到舊金山,因此這是最後一次在甲骨文體育館升起冠軍旗幟。

勇士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希望能再為這裡的球迷再奪1冠,表示,「這對球隊來說是個很好的移動,我們知道這地方很特別,所以我們希望確保這是個特別的賽季。」

柯瑞領冠軍戒。(法新社)

杜蘭特。(法新社)

柯瑞秀冠軍戒。(法新社)

金州勇士賽前進行冠軍戒指頒獎儀式,(美聯社)

金州勇士領冠軍戒。(法新社)

金州勇士近4年奪3冠。(法新社)

勇士教頭柯爾(左),勇士老闆柯博(Joe Lacob)。(法新社)

金州勇士領冠軍戒。(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