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昨狗熊今成英雄! 貝林傑繳美技還敲再見安(影音)

2018/10/17 15:20

狗熊變英雄!貝林傑今不但上演超狂美技,還敲出致勝再見安打。(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天去年國聯新人王貝林傑(Cody Bellinger)手感低迷,關鍵時刻更屢次無法建功,讓道奇在主場慘遭完封,不過今天他替補建功,不但在延長賽第10局上演美技守備,第13局更敲出致勝的再見安打,結束這場耗時超過5小時的惡戰,幫助道奇在主場將系列賽扳平。

道奇昨在國聯冠軍戰第3戰不但輸球,還一分未得慘遭釀酒人完封,而攻勢串聯不順成最大敗因,其中去年國聯新人王貝林傑手感低迷,不但守備出現瑕疵,關鍵時刻更無法建功,氣到直接在場上怒摔球棒。

而貝林傑今天雖然先發遭拔,但6局下他獲得上場代打機會,8局下敲出安打上壘,可惜隊友未能延續攻勢敲回分數,而10局上續投道奇終結者簡森(Kenley Jansen)續投,釀酒人肯恩(Lorenzo Cain)一棒敲出中右外野飛球,眼看就要落地形成安打,貝林傑從右側殺出上演超狂美技接殺,6星級守備獲得滿場球迷喝采。

貝林傑10局上繳出超狂美技,沒收釀酒人肯恩的安打。(今日美國)

道奇和釀酒人道奇激戰到12局打完仍戰成1:1平手,而在13局下,道奇靠著馬查多(Manny Machado)的一壘安打帶動攻勢,隨後釀酒人投手暴投讓壘上跑者推進上得點圈,兩出局後,貝林傑與釀酒人後援投手纏鬥到滿球數,瞄準一顆曲球,揮出再見安率隊以2:1擊敗釀酒人,「狗熊變英雄」幫助球隊在國聯冠軍賽扳成2:2平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