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伸「鬼腳」險爆衝突 馬查多危險動作遭砲轟(影音)

2018/10/17 15:06

馬查多與艾奎拉爆口角。(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釀酒人國聯冠軍系列賽第4戰,明星球員馬查多(Manny Machado)除了槓上主審惹來批評,延長10局時還伸出「鬼腳」險些引爆衝突,而此舉又再次遭到眾人砲轟。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馬查多在延長第10局上場打擊,面對釀酒人投手古耶拉 (Junior Guerra)的95英哩速球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馬查多衝向一壘,踩壘時還用腳勾了釀酒人野手艾奎拉(Jesus Aguilar),兩人當場起口角,雙方人馬更一度衝上場,所幸並沒有引爆進一步衝突。

馬查多此次跑壘引起眾人討論,《MLB Network》記者Brian Kenny就重批,直指這是「不需要出現的危險動作」。

值得一提的是,這2人在第13局又在一壘碰頭,馬查多靠著安打上壘,不過,艾奎拉顯然已經忘記之前的恩怨,還跟對方有說有笑。

馬查多的這支安打也開啟道奇攻勢,他上壘後靠著投手暴投攻佔得點圈,貝林傑(Cody Bellinger)關鍵時刻建功,再見安幫助道奇以2:1擊敗釀酒人,將系列賽扳成2:2平手。

道奇、釀酒人人馬一度衝上場中。(美聯社)

馬查多第13局衝回本壘得分。(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