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戴資穎再秀超狂腹肌 自嘲肚子肉多了

2018/10/17 15:20

世界球后戴資穎在社群媒體上秀出她的腹肌。(圖片取自戴資穎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球后戴資穎近期參加丹麥羽球公開賽,她今天在個人IG上PO再度炫「腹」,卻自嘲自己的肚子肉多了,就覺得可怕,「我不想再胖回去了啊啊啊!」

戴資穎說,「每每每看到自己的肚子肉多了,就覺得可怕,我不想再胖回去了啊啊啊!所以我也會有不能吃太多的困擾...不然要怎麼跑得一樣快呢!」

小戴表示,「是說...感覺多了一兩公斤好像可以變得有力氣一點,也不錯呢!不過呢...還是想想就好...好好維持現在吧!」並加註著「#套一句戴媽說的話#減肥是女生一生的事業啊」。

許多網友也直呼,「好帥的腹肌」、「越來越明顯的六塊肌」;也有網友說,「小戴這樣叫肉多...一堆人要切腹了」、「這⋯肚子肉多...我們都別活了,那⋯我的事業經營的蠻慘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