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利物浦一個頭兩個大!多名大將傳出傷情

2018/10/17 20:46

埃及球星薩拉。(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目前暫居英超第3名的「紅軍」利物浦在這2週的國家隊比賽中相當頭痛,因為他們不僅傷了兩大王牌前鋒薩拉(Mohamed Salah)與馬內(Sadio Mane),連後防大將范戴克(Virgil van Dijk)也傳出肋骨斷裂的傷情。

埃及球星薩拉上週末出戰威爾士時,疑似腹股溝拉傷,也讓他提前返回利物浦治療,能否趕在21號前為紅軍上陣,仍要依他的恢復進度來決定。而馬內則是隨塞內加爾備戰非洲盃資格賽時,左手大拇指不甚骨折,不過暫時不會影響他在本週末出賽。

馬內。(法新社)

除此之外,紅軍後防指揮官范戴克因為斷了兩根肋骨,過去幾個禮拜一直靠著止痛劑撐完比賽,不過荷蘭主帥科曼(Ronald Koeman)表示范戴克要在週末出賽不成問題。而本季剛加盟利物浦的中場凱塔(Naby Keita)也在非洲盃資格賽中拉傷大腿,週末也不確定能否為紅軍上陣。

本季目標只有奪冠的利物浦目前以6勝2和的成績暫居英超第3位,季前的補強也收到很好的效果,若傷兵的情況能夠有所好轉,本季絕對有機會與曼城、切爾西等強隊來爭奪英超冠軍。

范戴克。(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