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跨海挑戰日、美職五年 「大魔神」吳昇桓想回家

2018/10/17 20:24

吳昇桓表示自己想回韓國職棒。(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韓籍投手吳昇桓離開家鄉挑戰日、美職五年後在今天表示,自己想要回韓國職棒投球。

吳昇桓表示,在經過5年的美日職生涯後,自己感到有點精疲力盡:「我想在自己還有能力時回到韓職投球,為家鄉球隊效力,在家鄉球迷面前投球。不過這不是我個人就能做出的決定,我會在下個賽季前和自己的經紀人談論這件事。」

吳昇桓還談到,他的疲勞主要來自於球場以外的事情,本季吳昇桓在球場上的表現不差,他在藍鳥與洛機隊合計投68.1局送出79次三振,防禦率只有2.63。吳昇桓說:「在國外生活並不簡單,你不僅要在投手丘上面對不同的投手,下丘後還有一堆其他的事情需要奮鬥。所有遠離球場外的事情,都是比賽的延伸。」

根據《Yonhapnews》報導,如果吳昇桓想回KBO打球,母隊三星獅隊對他還是有著優先權,除非三星獅願意讓他成為自由球員好加盟其他球隊。吳昇桓先前因為非法賭博被處以半季禁賽,因此他若回到KBO打球,還得坐滿72場球監(KOB一季共144場)。

吳昇桓從2005年開始效力三星獅,經過9年的韓職經歷後決定出國挑戰,他在日職阪神虎隊效力2年,隨後挑戰棒球的最高殿堂美國職棒,於2016年加盟紅雀隊,今年待過藍鳥隊和洛磯隊,並在季後賽出場投球,留下3局2K,防禦率6.00的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