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英雄聯盟世界賽》Grex再遭「虐泉」羞辱 台灣隊伍全數淘汰

2018/10/17 20:52

Grex吞下0勝3敗遭到淘汰。(圖片取自Grex粉絲團)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雄聯盟世界賽小組賽最後一天,台灣戰隊Grex出賽,首輪吞下0勝3敗的他們,在今天依舊1勝未取,還在最後一場面對美國戰隊100T的比賽中,再次遭到對手「洗溫泉」羞辱,成為台灣LMS賽區第二支0勝6敗墊底淘汰的隊伍。

今天Grex先後面對到中國戰隊IG以及歐洲戰隊FNC,最後對到美國戰隊100T,三場比賽Grex幾乎都沒有繳出優異表現。對上IG時,只有中路選手Candy的單殺令人眼睛為之一亮。在遇到FNC的比賽中,面對FNC上路選手Bwipo使用的斯溫,以及JG選手Broaxh的趙信毫無招架之力,不僅線上就被單殺,團戰也完全打不贏,Grex速速地在第24分鐘落敗。

最後一場比賽,面對小組實力第二差的100T,Grex也展現出小組墊底的實力,開局就遭到對方入野搶紅,隨後100T的塔莉亞,更將沒有插眼便入侵野區的夜曲殺掉,接著再擊殺掉防Gank意識薄弱的Candy,早早取得大幅領先。Grex唯一亮點只有上路PK選手使用的烏爾加特,他直接在線上大幅壓制對手並且單殺,無奈隊友挖的坑太大,在喪失視野以及各種經濟劣勢的情況下,100T順利地擊敗Grex,更在最後使用雷茲的大絕,將所有人傳送到Grex溫泉當中「虐泉」羞辱Grex,這已經是Grex在小組賽中,第二次慘遭對手的「虐泉」羞辱。

小組賽至此全部結束,LMS賽區連續3年沒有隊伍能夠進入八強,同時還有兩隊吞下0勝6敗的悽慘表現,超越去年閃電狼在小組賽1勝5敗的戰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