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超極致「假先發」?釀酒人詭異調度讓人看傻

2018/10/18 08:26

釀酒人先發投手邁利只投一人次就退場。(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聯冠軍系列賽第5戰,釀酒人開賽就出現一耐人尋味的調度,邁利(Wade Miley)先發只投了1人次就下場,引發各界討論。

邁利在第2戰才繳出5.2局無失分好投,第5戰又擔任先發,但今天面對首名打者貝林傑(Cody Bellinger),送出保送後隨即退場,換上伍德魯夫(Brandon Woodruff)接替投球任務。

釀酒人教練團調度讓人看得一頭霧水,畢竟邁利並沒有出現明顯不適狀況,《NBC》記者D.J. Short還開玩笑的說,「哇!邁利先發又投了一場無失分的比賽呢!」

事實上,邁利是大聯盟史上第二位在季後賽只投1人次就退場的球員,奎托(Johnny Cueto)曾在2012年的季後賽先發也只投1人次就退場,但當時是因為背部痙攣的緣故,不得不由其他人接替投球任務。

根據《The Athletic》記者Ken Rosenthal指出,其實釀酒人教頭康索(Craig Counsell)早有計畫,因為他打算再派邁利在第6戰擔任先發,但他並沒有再多透露該場比賽的調度安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